丹神 悠銀

雷文生产机
别关注我,关注合集。
废话bot
洁癖bot
雷言雷语bot

【黑塔利亚X宝可梦】难过的时候喜欢脑设定

两个我最喜欢的日番

由于宝可梦出了以英国为原型的加勒尔地区,我马上想到了英sir,就来了,私信亲自分tag,但是这篇内容上没有,如果我写了续集,肯定会有,可以接受的话,废话不多说,go


伊双子:

新人训练家,一起从二代御三家的地方(叫啥来着)出发,目标是看遍所有可爱的宝可梦和所有可爱的小姐姐(小意呆)/和成为宝可梦大师(南意)

意呆:持有宝可梦:菊草叶(雌)lv10小锯鳄lv10

南意:持有宝可梦:火球鼠(雄)lv10

(某剧场:“ve~哥哥,明明火系和我的颜色更配一点,你的瞳色是绿色,干嘛不选草系的啦!”

“笨蛋弟弟,闭嘴!火球鼠身上也有墨绿色的,还有我要是选了菊草叶岂不是被你克制啦!”

“作者明明可以给我们都分配火系的。干什么非要我们选二代御三家啦!”

“因为二代御三家是单属性,最废的,就很符合废柴设定了,啊魂淡作者,意/大/利才不废!”

“诶!不对,你不是只选了菊花吗笨蛋弟弟!”

“人家叫菊草叶啦哥哥!你说小锯鳄吗,是这样的,我们刚刚在对战的时候,你把我的菊草叶打的太惨啦,然后小锯鳄就跟过来帮忙了嘛,后来博士说小锯鳄很喜欢我,所以就归我啦!”

“啊啊啊笨蛋弟弟!这样的话,还是克制了我了嘛你这魂淡!”)

伊双子目前正在快乐旅行中~


芋兄弟:

普爷:某地区刚系道馆馆主,对待新人非常友好,目前持有的宝可梦有:盔甲鸟lv50 闪光巨金怪lv70(真的非常强,有mega石的那种)小拳石阿罗拉的样子lv15(刚和恶友们去阿罗拉玩了一遍,觉得它头上的毛十分灵性,眉毛也灵性有点像某英国傲娇,问了法叔,惨遭法叔嫌弃:这么丑的眉毛魂淡不符合哥哥的审美啦~,然后就自己收了一只玩)。

对待新人,真的很友好(百分百放水),一般是2v2的模式的对战。

多椅子(德/国):

某馆主他弟,认真的想成为神奇宝贝大师并朝着这个目标奋斗着。可是无奈要继承道馆(普爷和恶友去阿罗拉度假了),期间遇到了新人训练家意呆,和他的哥哥罗维诺,因为只有意呆拥有两只宝可梦,罗维只有一只,所以意呆挑战玩(失败了)后,罗维还要在这里逗留,努力收服第二只宝可梦。我们坚强的路德维系被他们的精神深深打动了,想要随他们去旅行。

这时哥哥普爷回来了,路德经过允许,成为了不努力成为宝可梦大师就要回家继承道馆的普通训练家先生。(目前宝可梦:闪光巨钳螳螂lv35雄有mega了哦,是和哥哥通讯交换来的宝可梦~,交换掉了盔甲鸟)

(小剧场:“为什么哥哥要和我交换飞天螳螂?”


“想看进化后的飞天螳螂啦…”“那为什么后来又不换回去呢?”“原谅色太丑了了,不过mega进化后和阿西很配哦kesesesese!”)


安东尼奥(西/班/牙)(西厨兴奋搓手)

热情的训练家安东尼奥。在还是海上霸主的时候曾很喜欢水系宝可梦,不过听说海英最近很喜欢木木枭,就想办法捉了克制他的火系,后来蜜汁喜欢上火系了。

不过海战还是输掉了,原来木木枭只是用来卖萌的,海英用了一只水系,成功打败了安东尼奥的火系呢。

可怜的亲分呐。

宝可梦:火伊布(雌)lv80(是安东本来打算用水之石进化成水伊布,后来因为木木枭的事改用了火之石进化出来的,是从海西到现在的亲分的元老级宝可梦哦)

肯泰罗(雄)lv65 热情的斗牛士不会缺少的伙伴~


恶友还缺法叔,不过我会放在联五的设定集里一起码~如果不会鸽掉的话,,

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吧!我可能会更有动力码设定,哈哈哈哈O(∩_∩)O哈哈~
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