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神 悠銀

雷文生产机
别关注我,关注合集。
废话bot
洁癖bot
雷言雷语bot

四个男人的三句话?

Mr白

没有你的世界,我不会爱上任何人。

有你的世界,我会尽力保护你。

你也要保护好自己。


Mr周

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和我说,不要一个人!

我们一起慢慢变好,打不倒的薯片小姐!

虽然我是星星的孩子,但我可以为你活成太阳的样子。


Mr许

傻瓜,每一句情话都发自内心。

我没有骗你,我不会伤害自己重要的人。

离别的伤感,不意味着不会迎来重逢的喜悦。


Mr李

我永远站在你这边,傻瓜。

我会拯救的,有你的世界。

我曾经和你说过的那个美丽的世界,是我幻想的样子。
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