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神 悠銀

雷文生产机
别关注我,关注合集。
废话bot
洁癖bot
雷言雷语bot

晚上睡不着了,洛洛和你干些什么呢?

数些什么

“洛洛,我睡不着,我们来数羊吧。”

“睡不着吗?可是数羊也不一定能睡着的!”

“那怎么办呢,我现在明明特别累,但是我的大脑告诉我我可以……”

“嗯,那还是数羊吧!”

“一只,两只……”你数着。

“等等,阿薯,我们要不换一个东西数吧!”

“嗯?”

他打开星星灯,房间里顿时撒满了黄色的光点,屋子里就像宇宙、银河一样。

“我们来数星星吧!”他借夜灯微光,怀满笑意看你。

“行啊,数星星和数羊有什么区别呢?”

“当然有区别了!星星的光是从极远的宇宙来的,它也许已经走过亿万银河,千年时光,最终落在我们的视网膜上,当我们看见星星的时候,星星的本体可能已经不在了,但是星光却一直很美丽。”

“嗯,所以我们在数星光,可还是没什么不同!”

“不是的。”他摇摇头,“星星的光芒穿过遥远的宇宙,最终闯入我们的世界,就像命中注定一样。你不觉得很浪漫吗?当我们看见星光,其实我们留住了那颗星,它虽然已逝,却留在了我们的记忆里,化作浪漫的催眠曲。”

“可是,我们开的是小夜灯呢。”

“嘛!差不多了,毕竟在房间里,也没有天窗,我们总不能搬出去睡吧,会着凉的!”

“知道啦,不过还是感觉和你描述的差很多呢!”

“你这样想,这是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宇宙,所有这里的星星都是为了我们而存在的,然后,就会有一种满足感啦!”

“嗯~的确是这样没错……”

“而且……这里的每一颗星星,都代表着我爱你,快来数数,我有多爱你吧~”

点着二人宇宙中的星星,渐渐的,你进入了甜美的梦,梦里,你和周棋洛躺在一个小小星球上,背对背坐着,数着漫天星辰,一颗星,两颗星,这颗代表着我爱你,这颗也代表我爱你,还有这颗,这颗……


评论

热度(7)